欢欢吃糖_

真不喜欢催更谢谢🥺

向包办婚姻低头(1)

新坑✨ABO+先婚后爱🌟,明星gg×赛车手dd设定🍀不弱化,但也不算双A🌼🌼@满糖girl阿茸 💐@北堂玖鹤 🥳@我眼中的星辰大海是蛊王 🏵️感谢三位姐妹的打赏,喜欢请三连呀💖💖




“我是明星,您让我结什么婚啊!?”

肖战在后排气得快摔手机,他的助理颤颤巍巍的坐在副驾驶察言观色

“哪个王家啊?那么好你怎么不娶呢?我不娶”

电话另一边的态度似乎很激烈,肖战摁上自己的太阳穴,试图讲道理

“这对我事业也不好,我倒也不是靠流量…”

“我有的时候进组,天天都不回家,他们王家也舍得自己儿子守着?”

“什么叫我有什么事业啊?明星不是事业了吗?你们开公司是能比我挣得多了还是怎么的?”

“我都不认识人家,人家才二十二岁啊,我们又没有感情基础…”

“你们合作你们就合作你们的啊,为什么一定要结婚?我认他们王总当干爹行吗?”

肖战捏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

“行,实在没办法那就结呗,反正娶了我也不会理他的!但时候你看谁后悔”

他愤懑的挂了电话

肖战生平最讨厌别人逼他做不愿意的事,更何况是结婚这种大事,他虽然没想着以后能像俗套的电视情节一样找到真爱,但最起码这个人要自己去找,而不是现在这样逼着接受一个妻子

他雪松味的信息素强烈的充斥了车里的每一寸空间,alpha的侵略性太强,即使助理和司机都是beta,也隐隐约约觉得不适

“肖哥,今天晚上有一个影帝的颁奖礼,您看……”

“推了,把奖杯拿回来就行了,对外说身体不适”


饭桌上每个人都喜笑颜开,除了肖战和王一博

肖战拿自己的眼角扫着自己未过门的小妻子,比他想象的好看了很多倍,即使在娱乐圈没准也能混个出人头地,可惜,估计除了那身皮囊一无是处

肖妈妈在桌子下面踹了一脚肖战,脸上笑得春风拂面

“小战呀,怎么不和一博说话呢,一博腼腆,你比他大,还不多照顾着点”

他未过门的小妻子飞快的看了他一眼,竟然低下头红了脸

肖战想,低估了,明明是初次见面,弄得像一见钟情一样,他这位妻子的演技也挺好

“我们家一博认生,两个孩子以后结婚了熟络了就好了”

王妈妈很给面子的接过话茬,“我们家一博很喜欢战战的,那屋里呀,经常贴战战的海报呢”

“那就好呀,我还怕我们是硬让两个孩子结婚呢,没想到这么有缘分”

肖战假装看不见落在自己身上的一道道视线,波澜不惊的摇着手里的高脚杯

“什么时候让两个孩子去把证领了吧”

肖战摇杯的手一顿

“我看明天就不错呀,是个黄道吉日,婚礼的话…”

肖战忍无可忍的想开口

“肖…战哥是公众人物,不好有婚礼的…”

他未过门的小妻子终于怯生生的开口,乖巧得像一只乖乖肥肥的白色家兔

“一博呀”

肖妈妈一脸心疼,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你看,我们都忘了这茬,还是得人家一博提醒,但是这样会不会委屈了你呀……”

“不委屈的”

王一博悄悄看了一眼一言不发的肖战,“婚礼就是个形式而已呀…没什么委屈的”

“你看看人家一博,肖战!你这孩子快说句话呀”

肖妈妈又踹了肖战一脚

肖战脸上露出得体的笑容,眼里却没有一丝温度

“多谢体谅”

“没…没关系的……”

他的小妻子像受了惊的小兔子,把头低下去一点点

家长们对这件婚事满意的不得了,只有肖战和王一博格外沉默,屋里的气氛让肖战觉得有些窒息

他忽然觉得好笑,这里的谁都比他会演

“那就明天领证吧”


王一博看着自己拿在手里的小红本心里五味杂陈,他正坐在肖战的后排上,和肖战隔着一个人的距离

他摸着鎏金的字,心里有些触动,自己已经偷偷摸摸的喜欢肖战好多年了,这是不是也算歪打正着的得偿所愿了

他不敢坐过去,只能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小心翼翼的拿着眼睛扫肖战那边

他又有点丧气,肖战好像很讨厌自己,一句话也没有,王一博歪着脑袋想,如果我一直乖乖的当他的小妻子,那他会喜欢我一点点吗

王一博想的入神,不经意放出了一点橙花味的信息素,清甜的味道像只小钩子,肖战皱了眉

“你第一天认识alpha就在他面前放信息素?”

他的小妻子如梦初醒的坐直了身子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刚刚……”

“行了”

肖战不想和他多说话,头偏向窗外的风景

前面的助理递给王一博一份合约,他有些茫然的接了过去

“我们都不是自愿结婚的,以后就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平时在父母面前做做样子,你看这样可以吧?”

肖战心里总是莫名的有点烦躁,不知道是不是被那若有若无的橙花味勾的

王一博的脸白了几分,面上还是波澜不惊的翻着那份合约

“可能要委屈你了,希望你不管怎么样也别被永久标记,不然被看出来的话,父母那我们不好说”

“可以”

他的小妻子声音里带了点颤音,像是受了委屈还故作坚强了一样,肖战忽然心里软了一下,说来,他的小妻子也不是情愿的,这么想怎么样都是人家吃的亏比较多

“一博…是吧?没关系,我们平时住在一起就行了,我不会仗着自己是alpha就对你怎么样的”

王一博点点头,签完了那份协议,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双方在婚后不得干涉对方的感情生活

他忽然有点难过,他如果早知道肖战有喜欢的人了,肯定不会同意和他结婚的,即使自己的反抗根本没什么用














缺的章节去置顶





评论(143)

热度(11463)

  1. 共1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