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吃糖_

真不喜欢催更谢谢🥺

是你的人鱼啵啵吗(1)

新坑,感谢@瑟瑟瑟瑟瑟er 🧡💛的打赏,喜欢请三连,人鱼啵啵+上岸双⭐设定 这个系列都是甜宠


——————————————————————————

王一博在蔚蓝又冰冷的海里飞速的游,他身后是一条靛青色的漂亮鱼尾,幽深的海底也被这条熠熠的鱼尾映得泛出点亮光

“我们的小王子,你要去哪呀?”

路过的海星姐姐看着海底最尊贵的人鱼小王子轻轻问了一句

“我要去找海巫”

王一博游得飞快,身边只留下一小串小小的泡泡,靛青的鱼尾让海星姐姐默默感叹了一句真是漂亮,海星姐姐伸出手看看自己粗糙的海星脚自言自语

“好羡慕人鱼呀,我们一博小王子真是好看”

人鱼王子游进海巫住的珊瑚的大门口,差点被一个海胆扎到手

“海巫姨,我有事求你”

海巫住在一株奇异绚丽的珊瑚里,听见王一博的这一声姨,气的把手里奇形怪状的器皿放到另一边,吹出一个大大的泡泡

“别叫我姨,我刚上任海巫才几年呀,你叫我一声姐行吗?”

“巫姐”

人鱼王子扬起一个甜甜的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得海巫无奈的摆摆手

“怕了你了,我的小王子,说说,今天又是想干嘛呀,是又来拿能变得和河豚一样,一生气就会鼓起来的药捉弄你姐姐?”

小王子很慌张的甩了一下尾巴,带起一堆小泡泡,“你别乱说呀,别让我姐听见”

海巫拿起一个罐子仔细端详起来,“那你又要干嘛呀?现在海底污染这么严重,你可别想些磨人的事折腾我啊”

“我想长出双腿上岸”

海巫看着一脸憧憬的小王子,大概明白了他的意图,翻箱倒柜的找多年以前被自己师父藏起来的药

“又上岸?又开始了,给你药”

小王子接过药一脸茫然,“这么容易吗?童话故事里不是说要不能说话,还要像走在刀尖上……”

“假的,就是贵点,我记你父王账上了,对了,你喜欢的是个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呀,他叫肖战,他特别特别好——”

海巫挥挥手打断了提到心上人就喋喋不休的小王子

“男的,那正好,你上去吧,到海水里腿就会再变成鱼尾巴,再上去又变成人腿了”

小王子没细想为什么心上人是个男的正好了,吃了一口那奇奇怪怪的药就上了岸,他躺在一块被太阳照的暖洋洋的礁石上,不知不觉就有了点困意,靛青色的鱼尾慢慢分化成两条白净细腻的人类的腿,就这样赤裸的躺在肖战海景房别墅前面的礁石上深深的睡着了


他是在浮出海面看日出的时候偷偷看见肖战的

肖战长得很好看,王一博的父王母后一直告诉他,人类永远都没有人鱼好看,但是王一博觉得肖战好看极了,那双眼睛又温柔又多情,肖战一个人坐在游艇上,日出的光撒在他身上,他看起来很孤独,又那么遗世独立,郎才绝艳

遗世独立和郎才绝艳这两个词是家里一个姐姐教他的,他歪着头想了想,觉得应该可以这么用在肖战身上,反正都是好词

“你在水里干嘛,游泳吗?”

肖战很快发现了人鱼王子,王一博却一点都不担心他发现自己是一条人鱼,大自然赋予人鱼奇特的防身术,人透过海水看人鱼,鱼尾会变成人腿的形状,只要不把鱼尾浮出水面就可以,靠着这种bug他们人鱼一族才能活了这么多年

“我看日出呀”

貌美的人鱼王子指指远方的太阳,水面被太阳照的波光粼粼,场景美好的像一副油画

“你要不要上我的船看日出?在水里的话,待会怎么回去?”

肖战还是忍不住开了口,水里的少年像是和水融为了一体,皮肤白皙的像从来没照射过太阳一样,眼睛像璀璨的黑宝石,染了一头浅金色的头发,看着竟像个贵气的小王子

“不了…我不上去啦”

王一博心虚的摆摆自己的鱼尾,上去了鱼尾就露馅啦

“好,我就住在海边那栋房子里,你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肖战对这个初见的漂亮小少年莫名的有了好感,指指自己远处的房子,明明离得太远,连虚影都看不到

“那你叫什么呀?”,海里沉浮的小少年伸出纤长的胳膊摸摸肖战停滞不动的游艇,抬眼发问

“肖战,你呢?”

肖战看着他的动作忍不住又补了一句,“这个船很危险的,它开动的时候你千万不能靠近”

小王子因为一个好看人类的关心红了脸,手悻悻的放下去

“下次见到你,我再告诉你我叫什么”

他潜身钻进了海底,把靛青色的鱼尾摆的飞快,甚至翻涌的暗流把几条小鱼甩的翻了身,像身后有人追他一样

“不好意思呀”

人鱼王子去而复返,把那几条翻个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小鱼摆正,小鱼还傻傻的吐着泡泡,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小王子看着海里五颜六色的珊瑚想,自己好像害了相思病啦,总是想着陆地上那个人

肖战,我记住你啦,过几天我就去陆地上找你


“肖战,你家门口好像躺了个人”

肖战开了个派对,A市的海景房有价无市,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他那些狐朋狗友吵着要看很长时间了,今天都聚在了这个海景房里

刘海宽眼尖,喊来了肖战,手指指向那块门口的大礁石

“我去,这人好像还没穿衣服”

肖战皱着眉拿了件毯子出了门,身后跟着七八个人看热闹

王一博还在熟睡,毫无防备的袒露着自己青涩白净的身体,如一块浑然天成的白玉雕像

“我靠,这人长得够好看的”

“这不是物业特别好吗,怎么能有人出现在这?”

“你不懂了吧,一看就是肖战养的人,旁人怎么可能进的来”

“是啊,这不是肖战在这玩什么情趣吧……”

身后的人议论纷纷,肖战认出了这是那天海里的漂亮少年,飞速的用毯子把人裹得严严实实

“不许看”





缺的章节去置顶





评论(106)

热度(6493)

  1. 共6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