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吃糖_

真不喜欢催更谢谢🥺

捡到只狼崽崽要还吗(完)

王一博小心翼翼的把嘴里衔着的一滴血滴到一颗半透明的蛋上

一滴浓艳的红渐渐晕散到蛋半透明表面的脉络上,说是个蛋其实也不像,谁家的蛋是长在树上的

那颗蛋的表面渐渐固化了,表面是贝壳一样的白且致密,王一博伸出小爪子把那颗蛋从树上摘下来

这个送给肖战当生日礼物吧

王一博抱着和自己差不多一样大的蛋有些费力,还是刘海宽在旁边看不下去了,拿了个毯子把这两个易碎的小家伙卷在一起

“是真有你的,哪来的消息,蓬莱果都找得到”

“夫诸告诉我的,说只要两滴血就可以要一个小宝宝”

“我怎么不知道我弟弟还喜欢小孩?”,刘海宽看着毯子里乖巧抱着大蛋的王一博挑眉

“我是无所谓,好像战哥特别喜欢小孩子,这果子一万年就开一个,我总得先摘一个”

“…你可真是有出息了,婚还没结,孩子都弄出来了”

王一博被卷在毯子里觉得舒服得不行,下意识的抱紧那颗大蛋就睡着了

刘海宽抱着两个小家伙去找肖战

“老刘,来了”

肖战眼都没抬,王一博把自己在公司的股权都给了肖战,肖战在公司忙的不可开交,正盯着一份走势图目不转睛的分析

“我把你家两个宝贝送来”

“你可别打趣我了,还两个宝贝呢,一个我都找不到影了”

肖战有点苦涩的笑笑,自从上次王一博离开接近小半个月了,估计自己过生日之前他能回来都不错了

“我这不给你送回来了”

刘海宽摊开毯子,里面是一个抱着大蛋酣睡的他家小甜甜,耳朵软趴趴的垂着,看着像累得不行

“这…”

肖战一时间呼吸都屏住了,生怕吵醒自己的宝贝,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到那个大蛋上,想起自己几天前莫名其妙勾勒出来的蛋形

“这是什么呀…”,他心里已经有了猜测,还是睁大了眼睛询问刘海宽,像是想确认自己的猜想

“你俩的小孩啊”

“那…那怎么是个蛋啊…不是…我的意思,怎么出来的”,肖战心情复杂,即是狂喜又难以置信

“蓬莱果不知道吗,一万年结一次,两滴血就能要个小孩”,刘海宽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你还是国师呢,少见多怪,基本功也不行呀”

肖战心里狂跳,他没想到王一博背着自己竟是弄了个小宝宝出来,他怯生生的伸出指尖触碰那颗蛋,那颗蛋竟然心灵感应似得动了动,吓得他感觉把手伸回去

“老刘,我当爸爸了!”

肖战激动的有些哽咽,又怕吵醒自己的崽崽睡觉,又小声又雀跃

“我知道,我还当大爷了呢”,刘海宽有些无奈的抖抖衣服,他刚才飞的太快,身上沾了一层的灰,“肖战,你对我弟弟好点,他知道你喜欢小孩,那神树还没到结果的时候,他怕时间到了别人来抢,愣是用狼血和灵力浇灌那树,提前催熟了一千多年,估摸着一个月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肖战心里泛起点点酸楚,这傻崽崽,自己是喜欢小孩子,但是更喜欢你呀,他抬手摸摸甜甜软软的小脑袋,小东西却没醒,顺势一翻身,抱着他的手腕继续睡得香甜

“行了,我走了,你们臭情侣腻歪去吧,你说说你们两个,一个狼王一个修仙的,都不老不死,这得腻歪多少年才能打的住”

“多少年都不够呀——”,肖战一手摸着大蛋一手搂着自己男朋友,“大舅哥”

刘海宽离去的身影踉跄了一下,不管多少年,他还是受不了肖战用这种上扬的调子,调侃的叫自己大舅哥

王一博短时间没了足够的灵力,五感也没之前一般灵敏,再睁眼时居然都天亮了

“战哥…战哥!肖战啊!”

小崽崽睡够了,活力四射的跑出卧室,看到厨房里的肖战就扑到他怀里

“战哥,你想不想我,我给你带了惊喜回来”

“想你”

肖战亲昵的蹭蹭甜甜的小鼻子,“先吃饭吧,我给你煎了个蛋吃”

“?”,王一博瞬间没了表情,呆愣愣的看着肖战,像是傻了一样

肖战愣了一下,爆发出一阵大笑,“宝贝,你想什么呢,鸡蛋,我还能把我们的宝宝吃了吗”

王一博才缓了神,放心的趴在肖战怀里,“你都知道啦”

“知道啦,谢谢老王给我的惊喜”

肖战用勺子挖起一小块蛋黄,“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别伤害自己,多少年我们都等得起,我最喜欢的还是你”

“哥,你押韵了”,王一博恃宠而骄的张张嘴,示意肖战喂自己

肖战把一小勺子蛋黄喂到甜甜嘴里

“你说我们的宝宝叫什么呢”

“他最快也要三年才能破壳呢,到时候再想吧”

“甜甜,为什么我们两个胎生的,会有个蛋呢”

“人家果子就是蛋啊”

“那我们要孵吗…”

王一博短暂思考了一下,“应该不用吧……”

肖战摸摸自己家崽崽的头,“宝贝,谢谢你——”

肖战话没说一半被王一博拿小肉垫堵住了嘴

“什么谢不谢的,好像是我生的一样”

“这不算你生的吗?”,肖战掰了一小块火腿,“那你送给我的宝宝,可不就是你生的嘛”

小甜甜狂摇头,“我是男的,不算我生的,算你生的”

“怎么能算我生的呢!虽然说是我们两个的宝宝……”

被摆在桌子上的圆圆的蛋宝宝并不知道自己受了两个父亲的争相推脱,还无忧无虑的晃了一下


三年后

“战哥,这样吧,如果是个小狼崽就算你生的,是人就算我生的”

肖战看着自己帅气的男朋友宠溺的点点头,两个人望穿秋水一样盯着那颗洁白圆润的蛋,顶端已经悄悄冒了道裂纹

“不对啊一博,狼应该算你生的,人算我生的啊…”

“那肯定像爸爸多,所以狼算你生的,人算我生的”,王总穿了一身正式无比的西装,说出来的话似乎更有说服力了

“好好好”

他们两个像小学生上课一样板板正正的坐着,盯着那道越来越大的裂纹

那颗蛋破开了,里面竖起一对儿灰灰的小耳朵









恭喜各位姐妹无痛当奶奶姥姥

🥚完结撒花🥚



评论(96)

热度(310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