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吃糖_

真不喜欢催更谢谢🥺

向包办婚姻低头(3)

前排送给❄️🍁🍀@满糖girl阿茸 !!!🌟🌼🏵️感谢姐妹的打赏,喜欢请三连呀✨✨💐



——————————————————————————

肖战在停车场里若有所思的摸着方向盘,他的演唱会已经结束了,但他还没离开,也拒绝了团队一起回去的要求

脑海里挥之不去那成千上万的红色灯牌,他的演唱会是璀璨的红色海洋,一声声的欢呼像潮水一样托着他

他很享受,即使很累,他也心甘情愿享受这种累

当年他一意孤行,不想靠家里,自己踏入娱乐圈,男团出道,不瘟不火的混了几年,他见过了太多的脏事,自然没那么相信单纯,好在靠着一步剧大火,而今成功转向成了影帝,成了实力派,终于不用靠着所谓的流量度日

肖战闭上眼睛,眼里忽然浮现起家里那只憨态可掬的小熊猫,不知道他的小妻子有没有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呢

车门开了,肖战闻到那股柑橘味,眼睛都没抬

金发少年摘掉自己的口罩,还没说话眼里就盈出来点泪水,是个娇滴滴的omega

“肖战哥哥…你为什么不再理我了,还把我拉黑了”

肖战看着他的金发总觉得莫名的熟悉,他把自己结婚的事情咽了下去,他是公众人物,不能相信任何一个人

“我有了交往对象了,而且本来我也只是看你是光光的弟弟,才一直没直接说——”

“我不信”

金发的omega软软的带上了哭腔,车里爆发出一股柑橘味的信息素,“你一直对我很好的,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肖战也被问住了,柑橘味的信息素他并不喜欢,他也没有什么喜欢金发的癖好,更是不喜欢omega,他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一时心软,加了光光的弟弟

“如果伤害了你我很抱歉,但是我一直也不喜欢你的,我也拒绝的很明白”

金发的少年涌出一股无力感,肖战从来就是这样,温柔到疏离,礼貌的从你身边抽离,看似亲昵,实际上把自己隔得远远的

“肖战哥哥,我知道你是因为我哥才哄着我的,但我…”

一阵闪光灯闪过,肖战面色一凛,这停车场他提前安排好的,不可能有狗仔在这偷拍,他看着金色头发的小少年

“你安排的?”

那小男生白了脸,肖战释放出雪松的信息素,压迫的他喘不过气,瘫在副驾驶上流出几点眼泪,一副惹人怜惜的样子

“对不起…肖战哥哥,我是…我是太喜欢你了……”

肖战还没打开车门,就听见车外面传来膨的一声,他关上车门往声音的来源跑

他跑到角落的时候愣了一下,一只熊猫的人形玩偶跨坐在那个可怜的狗仔身上,手上还拿着狗仔的照相机

那只大大的熊猫伸出黑黑的爪子,把照相机递给他,肖战有点发懵的接过去

“这……”

大熊猫朝他摆摆手,又狠狠地踹了一脚狗仔,转身离去,留下一个一瘸一拐的深藏功与名的背影

肖战把那张相机的储存卡拿出来揣到兜里,转身离开了停车场,没再给那金发的小少年和狗仔一个眼神,即使是队友的人情,也卖够了

他想起来那个熊猫的人形公仔,最近是怎么了,怎么就和熊猫过不去呢


王一博换了一条长长的睡裤,正在家里龇牙咧嘴的给自己擦药,他有些嫌弃自己omega的体质,怎么就这么娇气呢

他当时太担心肖战,直接一头撞上了那狗仔的肚子,狗仔手里的照相机不小心重重砸到了他的腿上

白嫩嫩的小腿上触目惊心的青了一大块,任谁看了都要说句心疼

他一边擦药,一边疼的直吸气,他比谁都知道肖战有多努力,他不能让个狗仔把肖战的好名声毁了

他想起车里行为举止很亲昵的两个人,心里一阵阵的钝痛,可是肖战不喜欢自己,并不是他的错呀

他愣神的时候听到了肖战的脚步声,赶紧收起了药水,放下睡裤就一瘸一拐的去开门,想着想着还忍着疼用上了那只被砸青的腿,他生怕被肖战看出来

肖战看着脸色不自然的王一博愣了一下,他居然鬼使神差的想起来那个在停车场帮他抓狗仔的人形熊猫

“你今天…去看我的演唱会了吗?”

“我…”

王一博不擅长撒谎,但生怕肖战看出来自己帮了他,也怕肖战埋怨自己多管闲事

“我看了一半的…车队临时有事,后半场我就回去啦”

“这样啊”,肖战抿出一个淡淡的笑容,“看了就好”

肖战看着自己的小妻子,总觉得哪里不对,莫名的熟悉,却又感觉他今天不太一样

他心里隐隐约约有个轮廓,也是金色细软的头发,也是橙子一样的香气,光光的弟弟很像,但绝对不是,自己也从未喜欢过他,只不过碍着面子说过几句话,不好意思撕破脸,可如果是自己的小妻子呢…

他想着自己的小妻子染成金发,加上那股橙花的信息素,不知道有多好看,他一阵莫名的心动

“一博…你想没想过染成金头发”

王一博倒水的动作一滞,小腿还在隐隐作痛,心口上又沉闷的一阵抽疼

他看得清清楚楚,今天停车场的小男孩也是金色的头发,他是很喜欢肖战,但绝不会因为喜欢就这样没尊严的迎合

王一博没什么表情的把水推给肖战,语气没有一点波澜,如果仔细听,能听得见细细的颤音和他极力掩饰的波动的情绪

“我以前染过的,不想再染了”

可惜肖战没仔细听,也没听出来


评论(88)

热度(41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