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吃糖_

真不喜欢催更谢谢🥺

向包办婚姻低头(2)



肖战推开门的时候有一刹那的恍惚

他名义上的小妻子正围着围裙在厨房转悠,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肖战很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这种类似于烟火气一样的真实和温暖

“要不”

他的小妻子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吓了一跳,手里的小铲子差点飞出去,看得肖战也勾起嘴角

“要不我们找个保姆吧,哪用得着你天天做这些”

他的小妻子脸红红的,不知道是被做菜的高温热到了还是害羞了,连连摇头

“你是明星呀,不能随便请保姆的,我天天车队训练回来了就没事干,能做就做了”

肖战忽然一愣,他甚至不知道王一博的职业是什么,他也不好意思开口问,显得自己太不上心

“你别在这站着了呀…”

肖战第四次怀疑自己的小妻子是不是脸皮太薄了,怎么说着说着话就脸红

他点点头走到房间里,开始拿出手机搜索自己小妻子的名字,没想到还真的有,他一直以为这种被娇生惯养的omega都被惯坏了,尤其是这种家里有钱还只有一个omega的,别说让他们自立了,连独立生活都困难

显然他的小妻子不是这种omega,他翻着那些页面,亚洲世锦赛冠军…世界级摩托车锦标赛亚军…甚至还参加过难度极高的越野赛……肖战有些难以置信的关上手机,这和那个温顺的像小绵羊一样的王一博是一个人吗

肖战点开了他的一个参赛视频,从解说激动的声音听得出他家的小绵羊确实是那个赛车场上叱咤风云的种子选手,肖战仍然有些不可置信,娇滴滴omega玩这种赛车比赛,王家是有多惯着自己家儿子

他的震撼被一阵轻轻的敲门声打断了

“你要不要出来吃饭呀……”

肖战敏感的闻到一点点清甜的橙花味道,“马上来”


他们俩真的都老老实实的吃饭,肖战好几次想张嘴说点什么,都发现说不上话,也没有什么话题

“一博…喜欢摩托车?”

“是呀”

小妻子的眼睛忽然亮亮的,“特别特别喜欢,我是职业玩摩托车的呀,是不是很酷”

“酷”

肖战看着雀跃的王一博心情也变好了一点点,“为什么选择摩托车呢,我不是对omega有什么歧视…我只是觉得你看上去乖乖的……”

他的小妻子鼓足了勇气,示好一样把一盘菜往肖战眼前推推

“我以前…认识一个大哥哥,有一次他骑着摩托车经过,当时我…遇到很麻烦的事,他帮了我,我就觉得摩托车很酷”

看着王一博软的像一滩水一样柔情的眼神,肖战心里有点明白过来了,“那是…你喜欢的人?”

他的小妻子忽然像手足无措了一样,点点头又摇头,“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算什么…”

肖战看着眼前的菜,忽然觉得有点不是滋味,包办婚姻真是害人

“挺好的,我们都说好了不耽误对方谈恋爱的,你放心,我不会阻碍你的”

奇怪的是,王一博看着又没那么高兴了

肖战想起自己门口堆着的一堆粉丝送的小礼物,忽然觉得王一博像里面一只小熊猫,他缓和气氛的开口

“说来,我以前也会骑摩托车呢”

王一博没惊讶,轻轻的点头,“我知道的”

肖战全当他在敷衍,也没说话,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吃了一顿饭

他拎着那只小熊猫,肖战心里在告诉自己,这样似乎过界了,可是他又转念一想,都在同一个屋檐下,打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他又说服了自己

他轻轻的把小熊猫放在王一博面前

“这是……?”

他的小妻子惊讶的抬头看他,他正抱着一节小抱枕,动作看上去和那只熊猫如出一辙

“粉丝送我的小熊猫,我觉得你那屋架子上太空了,可以摆上去”

肖战在娱乐圈最出名的就是他那人畜无害的笑容,甚至有黑粉说他根本就不像一个alpha,可惜他根本不是那种温柔的性格

“谢…谢谢你”

他的小妻子有些受宠若惊的抱着那只小熊猫,摸着软软的绒毛

“我明天演唱会你要不要来?”

肖战刚说完就后悔了,可能omega对alpha的吸引力是天生的,这明显已经越过了协议上写的内容

他有些懊恼的闭上眼睛,明明…明明人家都说有心上人了,自己这是在干嘛

“可以呀…我会去的”

他的小妻子眼睛亮晶晶的,只是脸上飞上可疑的红云,“肖…战哥,你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

空气里有了点雪松的香气,肖战才反应过来是自己一激动,不小心放了点信息素出去,怪不得人家的脸红成那样

“抱歉”

他走回自己的屋里,紧紧的关上门,他也闻到了空气里那一点点的橙花香气,信息素真是害人


王一博熟练的点开了肖战的超话,他看到肖战最新的采访,小心的环顾一下四周,插上耳机,像只做了亏心事的小兔子,一点也没有平时那副生人勿扰的模样

他听了几个常规的问答,把放在桌子上的小熊猫放在自己腿上,很喜欢的戳了戳小熊猫的脸

“那么请问我们的肖战感情上会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嗯…我个人觉得以后大概率会选择一位beta的女性吧”

“为什么不选择omega呢?”

肖战在镜头里露出一个得体的笑容,“我…我倒不是对omega有什么歧视,我只是比较喜欢那种双方都独立的关系,omega天性就会很缺乏安全感,很依赖,所以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王一博戳戳小熊猫的脸,beta的女性,自己一个都不符合

“那肖战看一下这边的问题哈,如果,是说如果,现在你忽然有了位女朋友,你会喜欢什么性格的呢”

“温婉居家,不卑不亢吧”

肖战当时正气着自己莫名其妙的婚姻,脸上反而笑的更温柔,笑眯眯的样子让弹幕上狂刷了一片老公好帅

“那肖战是偏向于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呢”

“一见钟情吧,主要还是要自己喜欢,如果从天而降一个人非要和你结婚,那真的讨厌死了,自己喜欢就怎么样都好”

王一博有点委屈举起小熊猫自言自语,“我还是不去他的演唱会了吧”





喜欢请三连呀🥳✨💖




评论(154)

热度(644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