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吃糖_

真不喜欢催更谢谢🥺

是你的人鱼啵啵吗(2)

前排感谢@跑跑啊 💐@肖一甜 🌸@阿茶 🍀的打赏!喜欢请三连呀🌺🍦✨


—————————————————————————

小人鱼刚刚长出腿还不适应,睡得迷迷糊糊的被肖战抱到了房子里的卧室,闻见肖战身上那股幽幽的冷香才慢慢醒了过来

“是你呀”

人鱼王子有些高兴的站起来,却因为不适应人类的双腿一个踉跄,又软软的摔进肖战的怀抱里

“小心一点”

肖战耐着性子把人鱼王子扶起来,看见怀里人长相精致的小脸一阵心动

“你怎么趴在那块石头上?还不穿衣服”

肖战莫名气着面前好看的小少年不穿衣服躺在那被人看去了身子的事,语气也生硬了起来

“你家里人不管你吗?自己跑出来玩的?”

小人鱼缩了缩盖在自己身上的毯子,人鱼一族很容易感知到别人情绪上微妙的变化,他觉得肖战好像生他的气了

“没有,我从家里出来找你的,我想见你”

肖战有些疑惑的开口,“想见我,你见我干嘛?”

他狭长的凤眼一转,想到最近老头子非要他回肖家,这又是海上初见又是全裸趴石头的,怕不是个来勾引人的吧

“你是那老头子派来的?”

小人鱼茫然的摇摇头,什么老头子呀,他都听不懂

肖战捏着床上人的脸打量打量,上次在海里没看清,这小朋友确实好看,是一种雌雄莫辨的漂亮,有那么点惊艳的意思,声音也好听,年龄也小,估计是个挺好的雏,也可能身经百战还装纯的

“肖战,你捏痛我了”

小人鱼吃疼的出声,白嫩的脸蛋上留下一道红红的印子

“这么娇气啊,这就喊疼了,那待会你得多疼啊”

肖战有些玩味的摸上床上人的嘴唇,气氛逐渐变得暧昧

“你还没问我叫什么呢?”

小人鱼对陆地上的人暧昧亲昵的举动没什么感觉,还以为肖战是在和他玩,人鱼的本能让他张嘴轻轻咬住了肖战一根手指

“一博,我叫王一博”

肖战被王一博近乎明晃晃的勾引弄得上了点邪火

“记住了,这么急,那你去洗洗”

肖战领着全裸的人进了浴室,顺手关了门,明明眼睛那么干净单纯的一个小孩,怎么就是个这种职业,还这么老道

他有一点失落,又说不上来哪失落


浴室里忽然传来几声哭泣的声音,肖战拿了张浴巾就走了进去

“一博?你怎么了?”

小人鱼死死抱着自己赤裸的身子,一副防备的样子看得肖战莫名其妙,刚才还光着和自己聊天都没事,现在这是又玩哪出啊?

“你别过来,你不许过来”

小人鱼的泪珠大颗大颗砸在地上,环抱住自己赤裸的身子,看着可怜兮兮的,肖战也心里一动

“你要是不愿意,我可以假装我们已经做过了,会让你交差的”

肖战拿着那张浴巾,想了半天还是妥协了,他没有喜欢强迫别人的癖好,尤其是对这么好看的小朋友

“现在怕了还来得及,我回头让人把你送回家”

小人鱼抬起头,哭的红红的眼睛看着肖战

“你到底在说什么呀,我费了好大的劲来找你,不可以把我送回家”

他哭的梨花带雨,看得肖战心里一阵心疼,拿着浴巾就把人围住了

“好好好,那我们不回家,你就住我这行吗?”

“肖战,你不知道”

小人鱼对自己身体的变化是又气又难过,哭腔更甚了

“我是男孩子呀,我现在不是了,我为了找你吃了那个药,我现在都不是男孩子了”

肖战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被浴巾围住的人哭的肝肠寸断,却是一句都听不懂

“什么药,谁给你吃药了,怎么不是男孩子了,这不是好好的吗?”

小人鱼懒得和他解释,也不懂在人类世界这是多么亲密的事,索性站起身子,哭的眼角一片红色,他拉起肖战的手摸向自己的下身

在没人注意的角落,小人鱼的泪珠变成了一堆晶莹剔透的珍珠


“所以说,你是海里的小人鱼,你喜欢上了我,然后吃了海巫的药,就变成了人,只不过副作用是把你从男孩子小人鱼变成了双性的,人?”

小人鱼重重的点点头,本来想夸一句肖战概括能力不错,但是他现在特别讨厌自己身体的变化,就没再开口,而是拭了拭自己眼角的泪珠

不能一直哭,要变成珍珠的

肖战看着眼前的人心里五味杂陈,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还…他一时判断不好王一博是装疯还是真傻,但唯一能确定的就是这个漂亮的小朋友确实是个双性人

可惜,怎么这么可惜呀,多好看的人

“你…你还有什么亲人在吗……”

“我亲人都在呀”

小人鱼习惯性的晃晃鱼尾,却发现现在只能晃自己的小腿

“我的意思…你之前在海底,海底的电话是什么,就是会挂一个小牌子在你们身上那种”

小人鱼并不知道世界上有精神病院这种东西,还以为肖战是在真心实意的关心他

“没有小牌子呀,我们都没有的”

肖战叹了口气,这可怎么办啊,他确实挺喜欢这个小少年,可是…这脑子和精神状况…这漂亮的小男生不像什么脑子有问题的啊,想来想去还是装的可能性大,情趣游戏也没有这么玩的啊,他想了半天还是开口询问

“你是装的吗?”

“我真的不是呀!我就是一条人鱼,我喜欢你我就上来了,你好烦啊,为什么不信我!”

小人鱼看着自己的心上人不相信自己就气不打一处来,“那你去接一缸海水,我到海水里就变回鱼尾了”

肖战给管家发了条消息,真的弄了一浴缸淡蓝色的海水,在看见那缸海水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心里竟然无比期待,真是疯了

“这就是海水,进去吧”

他将信将疑的看着那浴缸,小人鱼却一把抓住他

“那你还没说…你还没说你喜不喜欢我”

肖战认真的看了面前的小少年几秒,郑重其事的开口

“如果你没有骗我,我就喜欢你”

刚刚洗过澡的小少年一下子坐到浴缸里,肖战屏气凝神的看了半天,怎么看那浴缸里都是两条修长白净的人腿

肖战竟然有些失落的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一条靛青色的鱼尾随着主人的动作浮出水面,扬出几朵水花,在透过玻璃的太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




评论(83)

热度(3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